小林的林

写着玩的。
豆瓣id:小林不是李昀锐

【翻云覆宇】《二哈》剧组50条真料流出!

设定:


陈飞宇:又憨又傻喜怒形于色的少女攻

罗云熙:表面温顺其实内心暴躁的i电竞,解压方式是砸鼠标砸键盘砸电脑和砸陈飞宇。


1


罗云熙喜欢电竞,拍戏间隙不是在背台词就是在打游戏,一日,陈飞宇见一身白衣戏服的罗云熙打王者荣耀打的热火朝天,而他自己坐在一边甚是无聊,想来想去还是蹭了过去。


“云熙哥你带我一起打呗。”


罗云熙看着陈飞宇闪烁的大眼睛,想着这么大的男生应该都挺喜欢打游戏的,不会菜到哪里去吧。


欣然应允。


谁料陈飞宇打开游戏问的第一句话是:“哥你是哪个区的?”


罗云熙黑人问号脸,“204,怎么了?”


“那我要跟你选一个区,不是一个区怎么一起打?”


罗云熙按捺住白眼🙄没事没事,不懂这些不一定水平菜。


第一局:陈飞宇紧跟罗云熙,不打野不杀小兵不推塔,被对面杀了三十多次。


敌方胜。


罗云熙内心:这个人还要跟我拍两个多月的戏。


第二局:陈飞宇迷失在对面的野区之中,被反复围攻活捉。


敌方胜。


罗云熙内心:他爸是陈凯歌他爸是陈凯歌他爸是陈凯歌。


第三局:罗云熙留陈飞宇守水晶,让他一直轮流点三个技能就完事了。陈飞宇应允,敌人围水晶他在家里不停对空气放技能。


敌方胜。


罗云熙内心……


罗云熙忍不了了,抄起旁边的剧本卷起来噼里啪啦打陈飞宇:“你是傻逼吗傻逼吗傻逼吗。”


当天剧组人员看到的就是一身白衣服的罗云熙追着陈飞宇满剧组跑。


陈飞宇跑的比狗还快。


导演很满意,找他来演二哈真是找对了呀。


2


陈飞宇演技不好时常ng。


但导演碍于凯歌导演的名头,不好意思对他严厉训斥,只能好声好气的提点。


人家爸爸那么大一个导演人家能不懂拍戏?


又一场,拍除夕夜另外一个徒弟喝醉酒搂着师尊的腰叫神仙哥哥,陈飞宇演的徒弟应该是带着点醋意的。


但陈飞宇演不出来。


导演几次喊卡,又颠颠的跑到跟前说“飞宇啊,你这里的眼神应该再用力一点。”


陈飞宇立刻蹙紧眉头,睁大眼睛。


“导演,够用力吗?”


导演看着眼前这个活像是要咬人的二愣子,心里叹气,哎,凯歌导演你一世英名啊,怎么有个木头儿子啊。


ng了十几次,另一个徒弟喝了十几杯酒,罗云熙被搂腰抱了十几次。


罗云熙累了。


他趁着又一次ng导演让休息一下的间隙,跑到陈飞宇面前说了一句话。


休息完陈飞宇如有神助一条过了。


剧组人员阿弥陀佛,今天的拍摄终于结束了。


一结束陈飞宇就缠着罗云熙锲而不舍的追问:


“他哪个英雄比我打的好?你干嘛带他打游戏啊?你不是说只教我吗?”


3


陈飞宇不喜欢剧组的饭,罗云熙也不喜欢。


两个人的戏又经常在一起拍,于是总是约着开小灶。


说来奇怪,两个人的饮食习惯刚好和剧里的人物相反。


剧里徒弟无辣不欢,师尊一点辣椒都不沾。


剧外罗云熙每顿都要点一个辣菜,反倒是陈飞宇不喜吃辣。


今天的小灶有三个人,陈飞宇,罗云熙,还有陈瑶。


入夜之后的拍摄地变冷,三个人干脆在酒店点了火锅外卖。 


鸳鸯锅。一面是辣的,一面是清汤。


罗云熙夹起辣锅的牛肉,吃的美滋滋。


陈飞宇夹起清汤的生菜,吃的乐呵呵。


眼看着陈瑶正要一筷子伸进辣锅里,却被陈飞宇拦住了。


“你也吃辣锅?”


陈瑶:“对啊。”


 “不行!你不能吃!”


陈瑶愣住了,觉得此人好生无礼。


陈飞宇也愣了一下,转瞬又笑呵呵的,“你不是女演员吗?你不怕长痘?”


“没事,我吃辣不长痘。”


陈瑶的筷子离辣锅又近一寸。


“那你也不能吃!”


这回是罗云熙和陈瑶两个人盯着他了,眼睛里写满了:


陈飞宇为何那样?


陈飞宇急中生智,“我刚才看见这辣锅里有根头发!这个锅脏了!”


刚咽下牛肉的罗云熙白眼🙄,那你tm怎么不早说?? 


4,


今天拍罗云熙受伤在温泉里治疗,陈飞宇把他抱回寝宫。


罗云熙本来就比较白,此刻化了虚弱的妆容,泉水里雾气蒸腾,映的这个人眉目更清淡,像是要融化在空气里一样。


下一秒,他把罗云熙自泉水中抱起,罗云熙的戏服是白色,又比较单薄。此刻被浸湿,身材线条被勾画的分明。


陈飞宇看的有些痴了。


他看了看怀里的罗云熙,又看了看全场几十双男男女女的眼睛。


想了又想。


全场也跟着一起屏息。


摄像机前的导演也在想这个二愣子怎么没有下一步的动作?


谁知陈飞宇呆立了一会,又把罗云熙放回去了。


全场懵逼。


陈飞宇转头问导演,“导演,这里把他抱出来之后,墨燃是不是应该把身上的衣服给师尊披上啊,毕竟离寝宫还有距离,湿身容易着凉。这样改是不是更能体现人物的感情啊。”


导演想想,还真是这么回事,看来二愣子开窍了,到底是艺术世家,不一样,就是不一样。


“就按你想的拍吧!”


 隔天,陈飞宇悄摸找到了服装老师,声称天气转凉了,应该把罗云熙的戏服加厚加厚再加厚。


服装老师看了看天上七月的大太阳,内心迷惑:


夏天,是夏天吧?


5


陈飞宇告白了,两个人第一次接吻,是在拍摄场地后面一片荒芜的树林里。


罗云熙隐约记得小说里也有这么一场。


他忽然推开陈飞宇,狐疑的看了看他。


“你知道我是罗云熙吧?”


终于轮到陈飞宇看罗云熙像傻逼了。


罗云熙低头喃喃,


“我怕你不是喜欢我,只是入戏太深。”


“原著里主人公也在树林里亲热过。”


“一切是不是太巧了……”


“咱两还是冷静冷静……”


罗云熙的话被陈飞宇打断,陈飞宇挠挠头,不太好意思的说:


“我……我没看过原著。”


罗云熙气结,啊啊啊啊啊啊,自己到底是在跟什么傻子一起拍戏啊,原著没看那人物小传肯定也不会写!没有人物小传怎么可能理解角色!不理解角色怎么可能把戏演好!


于是气冲冲拽着陈飞宇回酒店读书。


陈飞宇却有点意犹未尽,支支吾吾的在后面问,


“这就不亲啦?”


罗云熙🙄,“亲个屁!”


这天半夜,罗云熙房门被敲响。


他睡眼惺忪的开门,被双眼亮的骇人的陈飞宇吓了一跳。


他真的好像一条看见猎物的狗。


猎物很快不由分说的被扑倒了。


狗在耳边低喘,张开口是暗哑的四个字:


“我入戏了。”


6,

陈飞宇和罗云熙不对劲,整个剧组的人都看得出来。


最开始的时候,是每次罗云熙排夜戏陈飞宇哪怕先拍完也会等他一起回酒店。


工作人员看到了还会问一句“飞宇怎么不走?”


陈飞宇这个时候就会笑一笑,带上几分………羞涩?的表情的回答到“没事,我不着急。顺便等等云熙老师问他一点剧本的事。”


再后来,看到陈飞宇像是等着主人来牵的小狗一样呆立着等罗云熙拍完戏,大家也就不多问了。


陈飞宇觉得甚好甚好,这些人还算有眼力价。

罗云熙觉得不妙不妙,自己的清白名声要不保。


于是再三暗示明示:

“今天我跟导演有点事要谈,你不用等我。”

“哦”

……


“今天手机上显示要下雨,你不用等我。”

“哦”

……


“今天我想拍完戏去散散步,你不用等我。”

“今天确实不用等!”陈飞宇兴高采烈的回答。

“嗯?”

“今天最后一场戏是咱两的对手戏!”

罗云熙心想这也没办法,只能一起回了。

于是点点头。


五秒之后,陈飞宇左右环顾了一下没有人往这边看,略略低头在罗云熙耳边说,“我让导演尽量把咱俩的对手戏都调到每天最后一场啦,以后咱两就可以一起收工啦。”


嗯?这不就意味着自己以后都要在剧组待到最晚?


罗云熙看着眼前正在为自己的小聪明洋洋得意的陈飞宇,好想一巴掌打爆他的狗头。


7,


横店的蚊子好多。


陈飞宇好像格外招蚊子。


他观察了几日发现蚊子好像不叮罗云熙。


好像有听说过什么血甜的招蚊子的迷信说法。


于是开始理直气壮的黏在罗云熙身边,恨不能变成一块狗皮膏药贴在他身上。


那日罗云熙拍打戏受了点小伤,其实对于罗云熙来说真的算不得什么伤,只是胳膊还是被道具划破了。


但陈飞宇就非要拉着他急匆匆的回车上。


罗云熙一边被他拉着跑一边想太子爷真是娇气。


车上只有他俩,工作人员都留在拍摄现场。


陈飞宇翻箱倒柜的找纱布棉花消毒酒精。


屁也没找到。


最后从抽屉里翻出一盒可怜巴巴的创可贴来。


还要自我安慰,“没事,我给你多贴几个。”


贴贴贴贴贴,可是还是纤细的血流顺着胳膊上的筋络蜿蜒而下。


艹,不贴了。


陈飞宇看着手里那只细长莹白的胳膊,忽然没忍住舔了舔。


罗云熙像触电一样甩开了他。


“滚滚滚滚滚这他妈是白天。”


陈飞宇傻乐,“你以为我想干什么?我只想尝尝你的血甜不甜。”


复又补充了一句,


“听说血不甜的人没有蚊子咬。”


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,


“你流汗太多了,好咸。”


罗云熙满头黑线,虽然二人在车内,但他觉得头上好像有乌鸦飞过。


半天才恨恨的骂了句


“傻逼。”


8,


今天罗云熙走在哪都觉得背后有人窸窸窣窣议论着什么。


中午吃饭点开微博才发现是陈飞宇上了热搜。


不是跟他。


是另外一个四字女明星。


貌似是两个人去年在巴黎逛超市被偶遇的事又被挖出来做文章。


罗云熙以前也隐约看到过两个人的绯闻,心里一时五味杂陈。


陈飞宇恰好这时候进来,正准备跟罗云熙一起吃饭,却看见罗云熙出去了。


招呼都没来得及打一个。


好像……好像还白了他一眼。


下午刚好拍到一场师尊打徒弟的戏,徒弟说错话惹师尊生气了,师尊打了徒弟一个巴掌。


 当然只是做做样子罢了,回头有配音配上响亮的巴掌声。


但……但今天罗云熙做的这个样子实在是太实在了!


说重吧也不重,脸上倒也没留下什么痕迹。

说轻吧也不轻,毕竟陈飞宇不是大张伟,没被整个北京城胡同里的孩子追着打过。


罗云熙觉得自己这个力道掌握的十分好,既出了气又不落话柄。


下一秒却对上了陈飞宇似有泪光点点的眼睛。


带点愤怒,更多的是委屈。


陈飞宇像是已经忘了在拍戏,准备开口质问罗云熙,却被一声响亮的“卡”给打断了。


导演从摄像机后面出来,对陈飞宇赞不绝口,


“飞宇你今天发挥的不错!这个情绪把握的很到位啊!”


陈飞宇很想回他你来你来,你被这么打一下看看到位不到位。


9


罗云熙最近老是做同一个梦。


梦里是一个大美人揪着他的领子猛烈摇晃他,痛声喊到:

“你赔我儿子赔我儿子!”


这个大美人的名字叫陈红。


每次从梦中惊醒,背上都冷汗涔涔。


于是,又一次和某人唇齿交缠的时候,罗云熙忽然推开他,问了一个没头没脑的问题。


“你是gay吗?”


“我不是。”


“嗯,我也不是。”


两个人同时陷入迷茫。


罗云熙迷茫:那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?

陈飞宇迷茫:咋好好的又不让亲了?


最后还是罗云熙下了结论,


“咱俩应该都只是太入戏了。”


陈飞宇点点头,表示认同。


“拍完这部戏咱俩尽可能就不要联系了。”


陈飞宇点点头,表示认同。


罗云熙对他的态度表示满意,复又开始亲吻。


杀青半个月后,某人开始微信频繁给罗云熙发剧本。


“你看这个剧本怎么样?咱两能演吗?”

“这个呢这个呢?你要是觉得不错我看能不能让咱爸给导一下。”

“你看这部!又是耽改,好适合咱俩哦!”


罗云熙:

说好的直男呢?


传送门:https://wangpandepan.lofter.com/post/30b8a59f_1c75ed6db



评论(38)

热度(1171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